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供工作

2017-02-09 14:5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春节期间,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百余名员工依旧坚守在自己巡线、抢修、维修、调度,加气、前台服务的岗位上,第一时间排除用户疑难问题,确保了市民春节安全用气。

1月30日,大年初三,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巡检值班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康华苑一宿舍中压管道有漏气。值班抢险组立刻组织人员,制定抢修方案,并向停气用户做好解释工作。经过13个小时的奋力抢修,该片区用户恢复供气,未造成任何不良的社会影响。

据了解, 春节期间,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实行董事长、总经理及各关键部门分管领导值班制,每天有40余人的专业抢险队伍、服务骨干员工依然坚守各自岗位。公司管线设施、场站运行良好,供气平稳,调度值班运行正常,无任何治安,消防事件发生,保障了泸州全市人民春节期间安全平稳用气。

春节期间,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购进气量328.4万方,日平均购气量46.9万方,除夕当天购气量达到53.3万方的峰值。热线坐席共计呼入电话898通,有效及时地解决了用户在用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效接险34次,均妥善进行了处置,保障了泸州市供气压力总体平稳,城区用气情况良好。

春节期间,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龙马潭区枫林街客户中心、江阳区童家路、城西服务厅依然实行全年无休服务,气费缴纳渠道照常开通,保障用户春节的正常用气。公司下属的江阳西路、南高、麻柳沱三个加气站春节期间均24小时正常营业,为泸州市民打车出行“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