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区两级食药监局领导到弥陀镇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17-02-09 15:2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静 记者 蔡惠兰 )2月8日,由泸州市食药监局医疗器械科科长饶天兰带队,与江阳区食药监局相关领导到江阳区弥陀镇检查农村食品安全情况。为春节期间农村食品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副食店、超市。在检查中,要求经营户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亮证经营;查验进货台账、退货记录以及检验报告;查看物品摆放、是否存在过期食品。此外还查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经营户《食品生产经营登记备案证》和健康证;要求经营户加强三防设施的完善。对检查中发现的未亮证经营、三防设施不完善等情况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中,饶天兰指出,食品安全是老百姓的生命线,必须保障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基层监管人员要切实承担起责任,严把食品药品进货关、质量关和安全关。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安全监管,确保老百姓的生产、财产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