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城北万达广场顺利推进 预计2018年6月投用

2017-02-10 11:4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健)2月9日,泸州市城北万达广场项目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该项目施工现场,起重机正在卸钢筋,挖掘机发出轰鸣的声响,土石方运输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辛勤忙碌在各自的施工岗位上。“目前,项目地下室的底板和防水工程基本完成。”该项目总经理连钢介绍。

据介绍,城北万达广场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5亿元,计划建设一个11.3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涵盖超级卖场、精品百货、影院、亲子娱乐、特色餐饮等各色主题业态。“城北万达广场还会结合泸州地方特色,引入一些当地特色店。将会成为泸州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同时会带动当地就业,促进泸州的经济发展。”连钢说。

“我们的管理人员和部分工人早在正月初七就到达施工岗位,为大年过后的全面开工做准备。”连钢说,目前项目的地下室底板和防水工程基本完成,按照现在的施工计划,预计在今年下半年项目主体会封顶,商业管理公司也将到年底进驻招商。泸州城北万达广场预计在2018年的6月1日正式营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