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花店生意旺 日销售额上万元

2017-03-09 09:2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实习记者 何流)三八妇女节,为母亲、爱人、单位同事、亲朋好友送上一束美丽的鲜花,成为不少市民表达祝福的一种方式,这也使鲜花销量一路飘红,部分花店销售额上万元。

记者走访了位于泸州市公安局旁边的一家花店,据花店店主贺女士介绍,截至目前,已接到50多个妇女节当天的订单,销售额达到10000元。有孩子送给母亲的、有丈夫送给妻子的、还有送给同事的。从订单需求来看,象征母爱、尊敬的康乃馨,象征祝福、高贵、纯洁的百合,象征坚贞不渝的红玫瑰最受顾客青睐。由于花店的花全部是由昆明空运过来,我们提前一个周就在准备妇女节。今天的生意比平时要好很多,卖的最多的是康乃馨,但比起情人节生意还是差一些。

记者随后又到了位于龙透关的一家咖啡馆,店里熙熙攘攘坐着两三桌客人,副店长童女士介绍,今天来店里的客人和往常一样,并没有很多。妇女节可能年轻人没有像情人节一样重视,来的客人不是太多。店里也没有搞妇女节活动和店里也没有针对妇女节做相关布置。

记者又来到百子图的一家火锅店,店里的工作人员包先生说:“今天虽然是妇女节,也是工作日,前来订餐的顾客不是很多。不像情人节,订餐电话很多。今天一般订餐来吃饭的客户都是五个人以上,有的预定两桌,妇女节到了,带上父母儿女一起用餐。有的公司老板也会请员工吃饭。今天的生意和平时也差不多,很多人会在家里搞个小聚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