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交充值点增至27个 网上充值功能上半年内开通

2017-03-10 10:5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梅)近日,为方便广大市民,泸州公交新增了18个代充值和售卡网点。预计年内增至30个充值网点以上,遍布泸州各片区,同时,网上充值、手机刷卡、个性卡售卖也将在上半年内实现。

方便市民充值网点年内增至30个

据了解,泸州公交在原有9个充值网点的基础上,为方便市民充值和购买酒城一卡通,近期开启拓展网点工作,与泸州部分超市和药店联网合作,开通了18个代充值网点。“这些代充值网点主要分布在人流密集的居住小区,学校等地,代充值服务网点的设置很好地补充了以往服务能力相对薄弱的地区。”外宣部负责人魏定国介绍。

网上充值等功能上半年内开通

而市民关注的一卡通网上充值、手机刷卡功能也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开通,同时市民关注的首批个性卡将以生肖主题元素呈现在市民面前。甚至在年内有望实施分段收费刷卡乘车功能和拓展出租车等多交通方式的应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