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第十四届诗会暨第六届梨花诗会在丹林举行

2017-03-12 12:51: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11日上午,由泸州市文联、泸州市作家协会、江阳区丹林镇主办、泸州市音乐家协会、泸州自强书店协办的中国酒城·泸州第十四届诗会暨第六届梨花诗会在泸州市江阳区丹林镇梨花村隆重举行。泸州市委原副书记、市作协名誉主席叶怀祥,泸州市纪委原副书记、市作协顾问曾宏,泸州市文联主席虞潜,泸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史乃广,泸州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杨雪,泸州市文联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易国璋、泸州市江阳区丹林镇镇长张华等领导以及市作协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诗会。

诗会由泸州市文联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易国璋和泸州广播电台主持人方雪主持。这是泸州四县三区作家、诗人们以诗会友的一场盛会,大家赏花赋诗,欢聚一堂气氛热烈。泸州市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诗词学会现场助兴。

诗会组织评委组由评委们现场评选出现代诗、古体诗词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奖,奖品由自强书店提供。

市文联主席虞潜在致辞中说:去年年底全国文代会、作代会和四川省文代会、作代会相继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继文艺座谈会后又一次对全国的文艺工作、文学创作做了重要讲话:省委王东明书记也在四川省的文代会、作代会上对我们的文艺工作发表了重要指示。我们要遵循中央和省上的文艺工作方针,深入基层、扎根群众,扎扎实实播下我们文艺事业、文学创作的种子,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颂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