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泸州阴雨天气逐渐结束 气温回升

2017-03-15 14:21:40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3月12日夜间开始,泸州迎来降温降雨天气。一夜之间,酒城好似从春天回到了冬天。

降温幅度真的有这么大?记者从泸州市气象台了解到,12日开始至昨日,泸州平均气温降幅仅在3℃左右,远没有达到强降温天气(降温幅度在6℃以上)和寒潮天气的标准(降温幅度在8℃以上)。

之所以感觉很冷,和近几天降雨天气有关。持续降雨让空气变得湿冷,人体体感温度更低,所以市民感觉很冷,也有可能是市民衣服穿少了。

不过,与往年同期相比,泸州近期的气温略微偏低。据泸州市气象台台长周祥华介绍,昨日是此次降温天气中气温最低的一天,最高气温在11℃左右。不过,这样的天气很快就将结束。据泸州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从明日开始,泸州降雨将逐渐结束,天气也将转为多云或多云间阴,气温将逐步回升,阴冷天气将暂告一段落。

春季是天气多变的季节,降温降雨天气随着冷空气来临时有发生,市民应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记者 许世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