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2017-03-15 17:4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实习记者 何流)3月15日上午9时,2017年泸州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活动在西南商贸城5区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泸州市市长助理刘燕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刘燕萍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推动新型网络消费领域环境改善是提升消费品质、释放消费潜力的必然选择,强化网络消费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依法履职的现实要求。加大网络消费理性教育,是维护互联网经济良好、健康发展的重要任务。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各位网络经营者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法定义务;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监督、齐心协力,深入推动互联网消费领域维权,营造安心无忧的网络消费环境。

启动仪式上,泸州市消委会与泸州市律师协会签署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作备忘录。由泸州市工商局局长沈怀荣,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苏世毅共同签署。

除此之外,市工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监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烟草专卖局等部门还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政策咨询,帮助市民辨别伪劣产品。部分商家也借此机会进行商品展示,并就诚信守法经营,向消费者作出解答和承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