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沱江二桥旧桥改造方案出台 6月底完工

2017-03-27 09:44:28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近日,泸州沱江二桥旧桥的维修改造工程方案已经正式出台。

据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旧桥的维修改造将配合主城区“白加黑”工程的施工,在桥面上铺设沥青,改善路面状况,并将现在的人字坡改为单向坡。在改造过程中,施工方还将对旧桥的桥面标高进行调整,把旧桥的桥面横向调整成向同一个方向倾斜。

在装饰装修方面,沱江二桥旧桥的人行道和栏杆等设施将被拆除,同时装上与新桥相同的栏杆。此外,新桥、旧桥中间连接部分的栏杆也将拆除,设置成中央分隔带。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预计6月底前,旧桥维护工程就将完工。

届时,沱江二桥新桥和旧桥将以相对完善、一体的形象,呈现在市民眼前。(记者 郭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