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降温了 未来两天盆地阴雨为主

2017-04-10 09:02:1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正元

本报讯(记者 庞莹)刚刚过去的周末,盆地大部分地区迎来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部分地区下起了中雨至大雨。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阴雨天气在盆地大部还将持续,温度也会下降3℃-4℃左右。

10日白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5市多云间阴,盆地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大部有小雨;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0日晚到11日白天:雅安、乐山、宜宾、自贡、泸州5市和绵阳、德阳、成都、眉山、内江、资阳、遂宁、广安8市部分地方阴天有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大部阴天有小雨,阿坝州北部阴天有中雨;川西高原其余地区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1日晚到12日白天:雅安、乐山、宜宾3市和眉山、泸州2市南部的部分地方阴天有小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甘孜州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雨;阿坝州、甘孜州其余地区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