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各大驾校悄然降价 团购促销不是噱头

2017-04-12 13:56:14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驾校学费悄悄降价了,你知道不?日前,有市民向泸州电台·大听网记者报料称,不少驾校的报名费悄悄地下降了,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现象,又怕报名后被增加其他额外的费用,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进行了走访,发现驾校的报名费用确实出现了“浮动”。

记者调查:驾校明码标价4800元左右 实则差距有点大

市民张女士本来想报考驾校,报考之前也是多家对比,对比之后都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共同点:驾校都在降价,但这次降价并没有完全放开。

张女士说:“我问了好多家驾校,前台也好,教练也罢,他们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放价,最开始不是4800左右吗,现在驾校表面上也是这个价格,但是过会儿都会说我们可以给你一个团购的价,就是3710,中间的差价可以不出,教练给你想办法。”张女士说,她问了5家驾校,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形式,虽然明码标价是4800元左右,但是还有一个内部的“团购价”。

记者也按照张女士的询问方式,询问了主城区的不少驾校,事实也趋势如此,驾校的工作人员甚至还主动帮你联系教练,为的就是给学员一个“团购价”,让更多人的人去报名。

业内分析:分蛋糕的人越来越多 降价也是市场所趋

泸州电台·大听网记者从泸州某驾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练处得知,现在的价格确实是降价了,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个市场,一方面是驾校的通过率高了,另一方面就是市场竞争很大所以降价也是市场的需求。

泸州市驾校行业的一名业内人士分析,春节过后,泸州驾校掀起一轮降价风,主要是去年受大环境影响,很多驾校招生不理想,还有就是驾校的过快扩张发展,蛋糕只有那么大,而分蛋糕的却越来越多,一些驾校为了自身的生存,不得不出招想办法。一旦供过于求,降价就是趋势了。(记者 王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