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泸州:“免费”学技术,“0”元拿学历文凭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6:5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4月12日,泸州市建筑业协会、泸州市城乡建设职业培训学校(简称:泸州城建校)“免费职业培训学历教育”启动暨“农民工行业关怀服务卡”发放仪式发布会在龙马潭区迎宾大道二段422号(原58公里处)泸州市城乡建设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根据李克强总理4月5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关于 “就业是重中之重,不仅要立足当前还要着眼长远”的指示精神和相关惠民政策,为实现学员技能、学历同时提高的目标,学校对参加职业培训的学员实行“参加培训送积分,积分抵学费”的扶持方式。通过政府补贴,真正让学员“免费”学技术,“0”元拿学历文凭。

据悉,根据泸州市人社局、财政局相关文件规定,农村转移劳动力、贫困家庭子女、城镇失业人员、毕业年度内高校毕业生、未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等五类人员,一年可享受一次政府补贴的职业技能培训。学员报名参加学习时,先垫付培训费用,培训结业后,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政府全额补贴培训费用。根据垫付金额,获得积分,垫付1元获得1积分。收费1200元/人次,低于政府补贴标准,培训后获得补贴高于所交金额。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