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教您缓降器怎么用?

2017-04-14 09:3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炀)发生紧急情况,高空如何逃生?高空逃生缓降器又该如何使用?近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了高空紧急逃生的模拟演练,由医院保卫科对全院职工分批进行为期一周的高空紧急逃生技能培训——学习使用高空逃生缓降器。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地点设在医院文化广场天桥,由医院保卫科的培训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高空逃生缓降器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并在现场示范教学。随后,参训人员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高空紧急逃生的模拟演练,熟悉并掌握高空逃生的技能和要领。

据医院保卫科科长吴永胜介绍,高空逃生缓降器是一种可使人沿绳缓慢下降的安全营救装置。它可以安装在建筑物窗口、阳台或楼房平顶等处,遇到紧急情况逃生时使用。医院组织开展这样的培训,目的在于让广大职工掌握高空逃生器材的具体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职工对高空逃生重要性的认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遇险逃生能力。

高空逃生演练

“这样的培训很实用,让我掌握了高空紧急逃生技能,感觉受益匪浅!”医院一位年轻的医生说。

通过本次实地培训及模拟演练,医院职工熟悉和掌握了高空逃生缓降器的使用方法,并且能迅速应用到实际,对医院应急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