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泸州公交201、262路临时调整

2017-04-14 14: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因前进上路二道桥路段路基受损路面塌陷,存在较大行车安全隐患。4月13日起,泸州公交公司对途经路段的公交201、262路将作临时局部优化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公交201路往返取消运行丹霞路南经学院东路、三道桥、小关门、长机厂至山岩脑路段,改为运行丹霞路南经丹霞路、龙透关、警察学院、伊顿饭店、市政府、十五中至山岩脑路段,改道路段公交站点不作停靠。

公交262路往返取消运行丹青路一段经学院东路、三道桥、小关门、长机厂至山岩脑路段,改为运行丹青路一段经市政务服务中心、龙透关、警察学院、伊顿饭店、市政府、十五中至山岩脑路段,改道路段增加停靠警察学院、伊顿饭店、市政府、十五中对应站。

在此,泸州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管制路段经抢修施工正常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同时,以上线路其余路段运行线路和停靠站点不变。(邓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