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耀酒城 一场场文化盛宴暖警心

2017-04-17 10:2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记者从泸州市音乐家协会“金盾耀酒城,真情暖警心”活动总结大会上获悉,“金盾耀酒城,真情暖警心”送文化到基层活动历时1个月,于2月17日在江阳区康乐社区圆满结束。共为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公安分局、泸县、合江县、叙永县、古蔺县公安局等地奉献出一场场丰富多彩的音乐盛宴,受到当地公安干警、群众的喜欢。

总结会上,泸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黄益文表示:泸州市音协家协会的音乐家们,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为基层公安干警送音乐、送温暖,使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值得广大公安干警学习。希望以后继续加强和音协合作,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以提升广大基层民警们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情操。

泸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易国璋表示:“金盾耀酒城,真情暖警心”活动是泸州音协践行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的具体行动。为保一方平安和稳定,广大民警和家属的默默奉献和牺牲,他们的艰辛和甘苦,是值得音协会员们学习和传扬,希望广大音协会员通过活动,要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希望会员把音乐当成职业、事业,但要把音乐当成一种情怀,作为人生的 毕生追求,更要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才干,奉献社会、回馈社会。

泸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夏正奎在总结中说:“这次活动是践行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响应习总书记文艺要深入社会,扎根基层号召的积极探索。泸州音协将大胆创新,加大改革力度,推人才、推作品、推团队,让音协始终紧跟改革潮流,走在时代前列。”

据悉,泸州音协的会员们在该次活动中,进一步理解了公安干警们忠于职守,保一方平安的奉献精神。不少泸州音协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据了解,为保证此次活动演出的顺利,泸州音协会员们克服了个人、家庭等困难,处理好单位出勤与参与活动的关系,不计报酬和得失,积极参与,乐于奉献,为泸州广大基层干警们奉献上了一场场文化盛宴,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了警民的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