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如有人要求提供涉密照片 可打12339举报

2017-04-18 09:13:06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今年4月15日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泸州市在江阳区大梯步文化广场等地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封安,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许,四川警察学院、泸州国家安全局、江阳区司法局等20多家单位,分别在大梯步文化广场设立宣传点,宣传《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广场上空,印有“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等宣传横幅格外显眼,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和咨询。

泸州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努力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尤其是居住在部队、机关、科研机构等场所周边的市民,一定要加强防范,切勿被不法分子利用而无意中泄露国家机密。“作为市民来讲,如果在网上看到有人要求提供涉密照片、视频资料等等,希望市民能够及时拨打12339举报电话,国家安全机关会及时进行调查处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记者周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