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今晚泸州局部有雷阵雨

2017-04-18 11:4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记者 朱杰 实习生 何流)“天气一会儿冷一会儿热,好难得将就哦!”今(18)日上午,记者听到市民李先生发出这样的感慨。而市民王丽女士则调侃了一下“我感觉咋个从冬天直接到了夏天的感觉哦。”带着大家的疑问,记者来到了泸州市气象台。

艳阳天下倒映出树的影子

那么近几天泸州的天气如何呢?记者从泸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白天到晚上都是多云见晴的天气,但是晚上全市范围局部会有雷阵雨,明(19)天白天还是多以多云见晴的天气为主,值得大家注意的是19日晚上到21日,有一次明显的降雨、降温过程,平均气温下降累计4℃-6℃,不过,大家很期待的周末天气也是以多云到晴为主。

“春季气温波动大,不要太过于贪凉,要适时的增减衣物,周末要出行的朋友也要注意防晒。”泸州市气象台工程师汪兰说。同时,医护人员也提醒大家,增加室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是好事,但大家也要注意量力而行,带小朋友和老人去人多的地方也要注意安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