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政务服务中心完成整体搬迁

2017-05-10 10:1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梅清平) 5月8日,龙马潭区政务服务中心16个公共服务窗口全部入驻西南商贸城17区1街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公共服务大厅,正式对外办公。公共服务大厅一楼为区国税、地税办税大厅,二楼为区人社局、民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就业局、社保局、不动产登记、房地产服务等9个部门的办事大厅,三楼为市航务局、市公安出入境、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公积金中心和区公安行政服务窗口等5个垂管部门的办事大厅。

据悉,今年2月8日,龙马潭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等34个部门入驻西南商贸城17区1街(云台路88号)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综合服务大厅并对外办公。至此,龙马潭区政务服务中心完成整体搬迁,所有服务事项均在综合服务大厅和公共事务大厅办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