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城区新增多处电子警察 37处公交占道将自动抓拍

2017-05-10 16:0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启玉 记者 朱杰) 为加强泸州道路交通管理,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泸州将在以下路段增设电子警察和公交占道自动抓拍点位,并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对新增点位的道路交通秩序和治安状况进行全天候监控。

据悉,新增设的电子警察和公交占道自动抓拍点位包括:主城区一环路新增公交专用道抓拍点位37处,电子警察抓拍点位2处;纳福港城大道龙马潭区段新增道路监控3处,双向固定测速卡口点位1处;纳溪区大渡口镇新增单行道抓拍点位2处。

具体分布如下:

泸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共创文明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