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月 泸州口岸进境聚乙烯突破1000万美元

2017-05-12 11:2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南煜) 1-4月,泸州口岸进境聚乙烯87批,1235.3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14.29%、78.97%,实现大幅增长。进境聚乙烯来自阿联酋、沙特阿拉伯、比利时3个国家,主要用于成都、泸州、宜宾等地工业生产。

据了解,泸州口岸进境聚乙烯猛增主要受多重利好政策影响。今年以来,泸州检验检疫局不断优化口岸通关环境,充分利用全国无纸化报检系统提升企业报检效率,联合海关加强共同查验合作,降低企业通关成本。4月1日起,进出境检验检疫费用全面停征,大幅降低企业进口成本,促进聚乙烯进口需求量不断增长。

另外,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成立,进一步扩大泸州口岸辐射范围,吸引更多客商提前布局西部市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