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将开展全省首个创业企业融资训练营培训

2017-05-12 15:4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今(12)日,记者从泸州市双创办公室获悉,由泸州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2017年泸州市创业企业(项目)融资训练营即将开营。届时,将对其遴选出的40个左右的项目进行投融资训练和“诊断式”、“一对一”个性化培训服务,使其更加精准解决创业者和项目存在的困难。

近年来,泸州市双创工作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业者代表和优秀项目,主办方通过提供企业管理、资本运作、股权架构方面的知识传递,让初期创业者全方位了解和认识资本市场,帮助企业建立起一整套健全的目标管理体系,助推企业成功迈入资本大门。

据了解,培训机构将由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四川瀚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培训。培训时间是在2017年5月24日至27日在泸州市国家高新区(泸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周宏亮、苏兵、黄宏康、殷振华等导师为大家培训。

据悉,开展此类培训泸州在全省尚属首个创业培训购买社会化服务的有益尝试;对参训创业者提供“诊断式”、“一对一”个性化培训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