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沱两江汛期已至 泸州市民勿盲目游泳

2017-05-16 09:18:33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连日来,随着泸州气温的逐步升高,到长、沱两江游泳的市民也越来越多。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民警提醒广大游泳爱好者,汛期已至,江水湍急,别盲目游泳。

5月13日中午,江阳职高一名学生和两名朋友到江中游泳时因体力不支遇险。长航公安局泸州分局民警驾快艇在馆驿嘴长江水域及时将他救起。

长航公安局泸州分局民警向记者介绍说,今年入夏后,他们已经救助过多名因下江游泳而遇险的人员。长航警方提醒,目前长江泸州段已进入汛期,水流汹涌。加之上游向家坝水电站出库水流量加大,导致长江水情更加复杂,游泳爱好者一定要注意观察水情变化,做好防护措施,切记不要在两江交汇处,如馆驿嘴水域一带游泳,更不能不带救生设备就盲目下江游泳。(记者 郭磊)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