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合江一女子坠楼身亡  公安机关初步排除他杀

2017-05-16 15:0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左庭立) 今日(16日)早上6时,泸州市合江县一高层住宅33楼,坠下一年轻女子,女子身体将3楼与2楼玻璃顶棚击穿后当场身亡。据警方通报,坠楼者生前患有抑郁症,一直在服药治疗,最近情绪反常。

事发高楼

上午8时,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事发地,不少市民都在驻足围观,议论纷纷。在女子坠下3楼玻璃顶棚,记者看到有一个约一米见方的孔洞,孔洞周围散布着一些细碎玻璃渣,在2楼的同样位置也如此,物业方用一块档板对孔洞进行了遮盖。

“当时我们的一个保安正在附近巡逻,听到‘嘭’的一声,后来发现有人落到地上。”该栋高楼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保安发现有人坠下后迅速报警,随后警察、社区、医院等相关人员很快的来到现场,发现女子已经身亡。

在上门排查后发现女子是从1栋33楼某号坠下的。“坠亡女子身体很娇小,看起来像十几岁的孩子,于是大家就传说是一个小孩掉下来了。”该负责人说,该女子与父母和弟弟共同居住。

家住7楼的晏女士用手机拍下了坠落地点。“早上6点过睡得迷迷糊糊,听见楼下有异响。”晏女士描述,响声像是有整块的东西倒下来,稀里哗啦的。“然后就听说有人跳楼了,落在了大楼进口。”

李大姐在该楼盘对面经营一家副食店,她说认识女子一家人“她们家里经营一家副食店,平时生意感觉还可以。”李大姐说,该女子之前在外地,后回来搭理家里的生意,该女子常常和弟弟从自己店门前走过,“长得很娇小,看不出来有什么异常”。

合江县公安局通报:经现场勘验及调查走访,坠楼者梁某(女,23岁)生前患有抑郁症,一直在服药治疗,最近情绪反常。警方在其家中已发现梁某留下的遗书和抗抑郁药物。当日凌晨,梁某系从自家客厅窗户坠落,其家属均在家中,已初步排除暴力胁迫或他杀可能。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