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审执合作为民工 兑现案款200万

2017-05-17 16:22: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于杨)2017年5月11日上午,古蔺县法院执行局与太平法庭倾力合作,组织涉东段煤矿案件108名民工在第二审判庭集中发放案款200万元,此次案款发放是继春节后东段民工第二期案款集中发放仪式,同时,也是古蔺县法院推进审执一体化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的体现。

此次案款发放流程沿袭第一期案款发放模式,由执行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对身份核实、领款手续、执行笔录进行办理,既确保了案款发放不出差错,又能让农民工尽快办完领款手续,整个发放现场井然有序。

同时,古蔺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赵鹏向还未执行到位的申请人作了安抚和承诺,向该批申请人通报了东段煤矿案件的执行进度和情况,得到了申请人的理解和支持。

涉民生案件作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优先”执行对象,古蔺法院一直保持着重力度、不妥协的执行态度,力求做到执法为民,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