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起 泸州市部分道路调整交通组织

2017-05-19 10:2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 记者 朱杰)为适应当前泸州市城区交通变化,切实改善城区交通,从2017年5月22日起,泸州市将对花园路、太平街、香林路等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内容为:

一、江阳区花园路、太平街调整为限时段单向通行方式,单行时间为早7:00——晚19:30。实行钟鼓楼往医学院方向单行(公交车、广场车站客运车辆、特种车辆除外)。单行路段居民可经体育场、库房街、南极路、大慈路通行回家。

二、沱江二桥南桥头允许匝道车辆、枇杷沟车辆右转上沱江二桥,前往龙马潭城区。

三、龙马潭区香林路与春晖路路口,允许沱三桥方向车辆在晚19:30——次日7:00直行往南光路通行。

泸州交警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道路交通标识变化,按照调整内容合理调整出行路线,服从交通民警指挥,确保全市道路的有序和畅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