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星光大道》四川泸州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泸州启动

2017-05-20 15:5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5月19日下午,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四川泸州选手选拔活动暨《星光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泸州巨洋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四川广播电视台、央视网共同主办。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泸州市、区、县宣传、文化系统的相关负责人100多人出席了活动。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自2013年起,每周在CCTV-1综合频道及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多年来,栏目坚持“中国梦,百姓梦,一定能实现!”的构想,秉承“百姓娱乐”的宗旨,以歌唱为主的表演形式,在为大众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此次《星光大道》选拔活动来到酒城泸州,走进自贸区,将进一步彰显自贸区文化软实力,提升自贸区在全国的影响力,通过《星光大道》平台弘扬泸州特色文化,发掘和培育泸州的文艺人才,让泸州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闪亮绽放。

当天“星光公益行”活动也同步开启。《星光大道》不仅是百姓展示才艺实现梦想的舞台,同时也是传递爱的平台。“星光公益行”活动将贯穿到《星光大道》选拔活动的多个环节中,通过活动向全社会呼吁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与帮扶,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在爱心公益的大背景下,《星光大道》四川泸州选手选拔活动这一文化盛事,必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启动仪式上,《星光大道》2016年年度总冠军——更却才仁、2016年年度四强——柯森、黑鸭子组合纷纷登台献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选拔活动从2017年5月持续到2017年7月,将覆盖泸州全境,导演组将深入发掘泸州民间艺人,深度挖掘泸州大地上的文化遗产,繁荣文艺创作,展现泸州独特的风情,从民间发现百姓之星。

【报名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无犯罪记录。

2. 凡在18周岁以上年龄段、各行各业、各种唱法(通俗、美声、民族不限)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

3. 身心健康,形象得体。

4. 演唱功底扎实,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艺,能够代表基层大众文艺水平。

目前,《星光大道》四川泸州选手选拔活动火热报名中。

报名电话:0830-2500590 17360502781

郑重声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选手选拔从报名、选拔直至参加周赛录制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一旦发现有任何环节存在收取费用现象,可以致电活动监督热线:028-61110144,主办方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