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古蔺黄荆老林“荆林风”英雄会开幕

2017-05-21 19:5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生 何流)5月21日上午,第九届黄荆老林英雄会开幕式暨首届“荆林风”自由搏击公开赛总决赛在四川省古蔺县黄荆老林景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激烈的自由搏击总决赛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除了独唱、舞蹈、杂技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荆林风”自由搏击公开赛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田宗耀获得冠军、玉玺甘暄获亚军、杨力获季军。在总决赛的现场,来了两位国际级拳王,分别是泰国拳王百极胜和俄罗斯拳王Vladimir Shuliak,两位拳手在总决赛的现场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拳王对决,最终泰国拳王百极胜胜出。

据悉,本届“英雄会”活动多样。除开幕式与自由搏击公开赛外,还有铁人三项竞技赛、黄荆老林山地越野赛、户外运动嘉年华、“夜遇黄荆-穿越时空的爱恋”假面舞会、“夜遇黄荆-动漫忆童年”化妆舞会等活动。

据了解,黄荆老林气候舒适、环境清幽,拥有全球同一纬度线上唯一保存完好的亚热带原始常绿阔叶林区,98%的超高森林覆盖率造就了这片“天然氧吧”。它不仅是夏日避暑胜地,更是养身养心的好去处。在黄荆老林开展一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黄荆老林旅游品牌,形成强劲的宣传效应,增加景区实际旅游产值,切实推进黄荆旅游扶贫攻坚进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