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木质碎料板首次登陆泸州口岸

2017-05-25 08:5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南煜) 5月22日,一批1207.36吨的土耳其木质碎料板经两个多月海上和内河运输,顺利抵达泸州口岸,这是泸州口岸首次进口木质碎料板。

据了解,为提升口岸通关效率,节省企业贸易成本,泸州检验检疫局采取主动介入,掌握货物基本信息,并根据《质检总局关于复制推广自由贸易试验区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的公告》和四川检验检疫局《免于核查输出国家或地区动植物检疫证书的清单》等文件,提前告知企业该批货物免于提交输出国家或地区动植物检疫证书,减少企业办理单证时间和费用。同时,针对该批货物数量大、通关时效要求高等特点,积极协调海关、港口、企业等单位,对该批货物实行到港即查即放,确保货物通关“零障碍”。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