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保驾护航 泸州200台出租汽车免费接送考生

2017-06-06 09:1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心平) 6月5日,泸州出租汽车行业第十三届“你拼搏,我奉献”高考学子免费接送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运管局举行。高考期间,高考学生及家属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座带有“高考免费接送车”标志的出租汽车。

此次高考学子免费接送活动由泸州市道协出租汽车专委会主办,主城区15家出租汽车公司承办,活动本着自愿加入、积极参与、共同承办的原则,主城区15家出租汽车公司的200台出租汽车踊跃报名参加,30余台出租汽车参加了启动仪式。参与爱心车辆的前方挡风玻璃醒目位置上统一张贴“高考免费接送车”标志,在主城区范围内的考生在前往考试和考试结束的时间段,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座带有此标识的出租汽车。对行动不便、住址偏远或有其他特殊困难的高考学生为其提供“门对门”预约出租汽车上门服务。

活动期间出租车免费接送涵盖兰田坝、大驿坝、茜草坝、高坝、瓦窑坝在内的主城区范围,将大大缓解考生在高峰期乘车难的问题。

为预防考生中暑,每辆爱心车上还配备风油精、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