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国、地税局开展税企互动推进会

2017-06-08 22:3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6月8日下午3点半,龙马潭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龙马潭农商银行开展的,“信用照亮前程,税金“贷”您远航”税企互动推进会,在龙马潭区国税局七楼会议室举行,龙马潭区50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龙马潭区国税局副局长杨光来介绍了银税卡及“非接触式”办税;龙马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银税卡及税金贷产品。龙马潭区国税局、地税局、龙马潭农商银行三家领导签订信息保密协议。

龙马潭国、地税局领导对3家企业授银税卡;龙马潭农商行领导与6家企业进行“税金贷”授信现场签约。

税金贷代表—泸州市都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朱云说:“很荣幸成为泸州首批最高税金贷授信度300万的企业,我们也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各项工作。

最后,龙马潭区国税局局长易遵俊表示:“银税互动从2015年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国银监委合作开展以来,要求各地大力推进,目的就是让纳税人纳税信用增值。税金贷主要是针对中小微企业,纳税人如果抵押贷款不够,也可以用税金贷进行借款。税企推进会的主要目的是宣传税金贷这个产品,让我们的中小企业了解税金贷,最重要是让大家能够享受国家这个政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