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有大爱  永宁好“的哥”救人不留名

2017-06-09 10:0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田燕 姚亚冰)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利达运输有限公司收到了市民张女士写来的一封特别来信。张女士在信中向川ES6943号出租汽车驾驶员孙军建提出感谢,并随信附上锦旗一幅。

原来,5月12日下午,孙军建驾车途径龙马潭区金井湾路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个女士瘫坐在地上,疑似大出血,非常危险。孙军建二话没说,顾不得拉活挣钱,立即把张女士抱上车并送到了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在帮张女士办完一切入院手续,并送到住院部安顿好,通过医生了解到张女士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后,孙军建默默的离开了。

张女士康复出院后,从医生和好心人口中得知了救人出租车的车牌号,于是就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据了解,孙师傅家住纳溪区紫阳大道,平时就乐于助人,在邻里之间非常受欢迎。提起孙师傅的义举,围观群众纷纷点赞,认为这一次救人不留名不仅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还生动诠释了小城大爱、互助友爱的精神,尤其是在当前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时间节点,是广大市民宣传、学习的榜样。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