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尾随抢劫 被抓后坦言:实在是饿惨了!

2017-06-09 15:5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锐) 今年19岁的王某大半年前从叙永来到泸州找事做,不曾想到因为种种原因一事无成。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每天泡在网吧打游戏,在外地打工挣的钱也悉数用尽。之前又和家里人闹了矛盾,碍于面子不想向家里开口借钱,饿了几天肚子的他选择铤而走险,凌晨尾随一名女性上楼后实施抢劫。

接到报警后,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民警通过摸排追踪,成功侦破了这起抢劫单身女性财物的案件,并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饿了好几天决定下手抢劫财物

5月20日凌晨,家住江阳区新马路的龙女士来到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报警,称自己凌晨在居民楼内遭到抢劫,随身携带的挎包、手表等财物被抢走。龙女士向警方详细描述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穿着打扮以及案发经过。刑侦民警根据案发现场进行反向追踪,结合天网监控录像仔细开展走访排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经过多日的蹲守,民警在大山坪一网吧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我平时比较喜欢玩游戏,挣的钱都投在游戏上了,也没有什么存款。”据王某供述,他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吃饭了,“想着凌晨街上人少好下手,我就随手捡了一根棍子在路边转悠,当时心里就想找点钱填饱肚子。”

居民楼内挎包被男子抢走

案发当日凌晨,新马路麻辣新村火锅店附近路段,受害人龙女士正背着包独自一人步行往家走。王某发现后便一路不紧不慢地跟随着进入附近一居民楼。在四楼楼梯间,他突然上前抓住龙女士的挎包,并用棍子不停击打其手腕,乘龙女士放弃抵抗时把挎包抢走。“毕竟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我拿着包就跑了,包里一共就300多元现金。”王某在讯问中交代,他作案后拿着抢来的钱的钱在外面买东西吃,之后就到网吧上网,之后也是无所事事到处闲耍,没料到才过了两三天就被抓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江阳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