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开展安全生产月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7-06-16 16:0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6月16日上午,泸州市交警一、二、三、四大队联合泸州蓝泰驾校共计百余人,开展了以“文明交通、有你有我”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队伍分为3个小组,分别在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城区共计20个点进行,向市民进行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安全交通宣传单。

劝导员陈世洋说:“今天参加本次安全月活动,是想让更多的车辆和行人了解文明交通。在当劝导员的过程中,我发现大多数人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只有极少数人不按规定,市民的交通意识还是相当高的。

“现在泸州的红绿灯路口都有文明劝导员,可以说酒城的一道风景线,遵守交通人人有责,我们都应该为泸州创文尽一份力”市民江先生说道。

蓝泰驾校校长罗霞说:”我们驾校除了培训优秀、文明的驾驶员,也肩负着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因此,在6月16日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宣传日,结合泸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我们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是为了呼吁全市人民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