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职业健康教育培训

2017-06-16 16:4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近日,泸州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开展了主题为“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的职业健康培训教育活动。

2017年6月13日,公司外邀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四川站李明华老师担任主讲。李明华老师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同时配以图文并茂的PPT深入浅出的为公司员工作了突发卫生安全事件的自救互救、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常见职业病预防及防护、心理健康状态的综合治理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

整个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公司岗位工作实际情况,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广大员工掌握了紧急救护、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防护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将为保护员工职业健康和生命发挥积极作用,为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