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杜家街临时单向通行 3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17-06-19 16:5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梅 记者 朱杰) 2017年6月20日至2017年6月28日,杜家街(沱二桥至沱一桥路段)实施从沱二桥往沱一桥单向通行。记者从泸州公交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出行。从明天起,杜家街(沱江二桥往回龙湾方向)路段实施临时单向通行,途经该路段的3条公交线路将作临时局部优化调整。

据了解,该3条路线为241路,243路,270路。其中公交241路取消运行上码头经杜家街、水电校、沱江二桥北、上花园、醇香路口、大通路至香林路十字路口路段,改为运行上码头经回龙湾、向阳路、向阳路口、蜀泸大道、柏香林至香林路十字路口路段。

公交243路取消运行回龙湾服装城经杜家街、水电校、沱江二桥北、上花园、醇香路口至杜家街中段路段,改为运行回龙湾服装城经回龙湾、向阳路、向阳路口、蜀泸大道、柏香林、大通路至杜家街中段路段。

公交270路取消运行迎晖路经杜家街、水电校至沱江二桥北路段,改为运行迎晖路经枇杷沟、沱江二桥南至沱江二桥北路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