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警方成功破获“6·16飞车抢夺案”

2017-06-20 08:4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6月16日,泸州市合江县、龙马潭区、泸县连续发生3起针对女性驾驶员抢夺车内财物案件,在部分市民中引发热议,影响了群众安全感。

视频截图

接报后,市、区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连夜工作,迅速与内江隆昌县等外地多起案件进行了串并侦查,突出了犯罪嫌疑人。专案组辗转泸州、内江、自贡、重庆、广安等地,行程千余公里,于6月18日,在广安武胜警方的支持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7岁,四川广安人)、何某龙(男,31岁,四川广安人)成功抓获。

连续奋战四天三夜后,6月19日下午4时许,泸州市公安局“6·16飞车抢夺案”专案组民警押解犯罪嫌疑人抵达泸州,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宏,泸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易强率队,前往高速公路泸州站出口迎接专案组凯旋。

目前,经初审,2名犯罪嫌疑人对在泸州和内江实施系列飞车抢夺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之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