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S307线泸宜路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17-06-22 16:0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燕 记者 朱杰) 6月22日,记者从泸州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泸州市S307线泸宜路丹霞路至江景南路段将进行长江滨江路改造工程,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进行,泸州市将在2017年6月29日至2018年6月29日期间,对S307线泸宜路从丹霞路口至江景南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据了解,管制期间,封闭施工路段,禁止车辆通行。交通管制后,华阳方向车辆需绕经“江景南路→学院中路→丹霞路”通行。封闭路段沿线单位、小区车辆出行,依托“尚江南小区”旁临时新建保通便道,进入“军民路→学院中路”通行。南城小学师生出行路线,则通过小学北侧新建道路或S307泸宜路,前往学院中路、江景南路通行。

此次交通管制将从2017年6月29日22:00时起正式开始。泸州公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请注意道路交通标识变化,按照管制内容合理调整出行路线,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以确保管制周边路段车辆的安全和畅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