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妇两小孩深夜被困暴雨中 叙永警方紧急救援

2017-06-23 10:3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庆 林付丽) 6月21日晚,叙永暴雨倾城。23时35分,摩尼中心所接到警情称:在摩尼镇旗燕村(小地名:鱼家沟),一个孕妇和两个小孩被困于一辆白色轿车内。

接警后,警务区民警立即前往营救。到达现场时,民警发现一辆长安车和一辆白色小车被困在马路中间,车辆前方被垮塌的乱石阻挡去路,后面是汹涌的水流。

随着水势渐涨,白色小车已经无法开启车门,山洪水并不断的将白色小车向前方推移,此时车内人员向长安车驾驶员呼救。原来,白色小车内乘坐了两个小孩和一个孕妇。

水已经漫过膝盖,此时白色小车已经在山洪水中失去控制,车身已经侧移,长安车也因道路阻断无法前行,车内人员又不敢随意下车,两个小孩和一个孕妇自救能力有限,车外大雨倾盆,已经有部分山体垮塌,被困群众随时都面临更大的危险。

此时,闻警而动、及时赶到的摩尼中心所民警立即淌过水流救助被困人员。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民警成功将3个车内被困人员转移至警车,并安全护送其回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