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摩托车拥有这个装备  盗贼将哭晕在厕所

2017-06-23 17:5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朱杰) 近年来,电动车、摩托车(简称两车)逐步成为泸州市民重要的交通工具,同时,“两车”的普及也给城市管理带来了新课题。由于“两车”被盗案件高发低破,大大影响酒城市民的切身利益,也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

为突破这一困境,泸州市公安局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智能化预警感知能力,立体化治安防控能力,精准化打击犯罪能力,提出了“智慧云护城墙”工程,并将“两车卫士”作为该工程的重点项目。

“两车卫士”采用“互联网追踪+被盗保险赔偿”的模式,从根本上遏制摩托车、电动车盗抢案件的发生。“两车卫士”是具有定位查询、位移报警、震动报警、定时追踪、轨迹查询等多种功能的安防产品。凡是安装了“两车卫士”防盗系统的车辆,可以对其运行轨迹全程跟踪定位,相当于为车辆安装了一把平安锁。

平安城市云平台

如果车辆被盗抢,两个月内未找回,车主将获得一定的经济赔偿。“两车卫士”防盗系统的安装工作,将彻底改变摩托车、电动车难管、难防、难破案、难追赃的窘境。

那么,“两车卫士”怎样安装呢,记者了解到,目前,泸州市城区、乡镇均设立了安装点,“两车卫士”防盗系统推广安装工作将全面铺开,具体安装地点可询问当地联通公司或联通营业网点、辖区派出所等。

此外,安装“两车卫士”需齐带以下手续:摩托车安装需要车主携带行驶证、驾驶证以及车主身份证。电动车安装需要车主携带合格证(全套)、车主身份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