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一银行门口停车不合理? 记者调查:已整体搬迁

2017-08-11 19:2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 近日,四川日报网问政四川网友发帖(泸州龙透关中国银行泸州分行门口被车辆堵塞)称:“泸州龙透关雅典苑对面中国银行泸州分行门口,停车划线极不合理,门口划为停车位后银行门口被车辆堵塞,严重影响储户出行 ,只能侧身从车辆缝中过……”

8月11日,记者前往了解情况,中国银行泸州分行门口已规划黄色网状线(黄色网状线表示严格禁止一切车辆长时或临时停车,防止交通阻塞),另外中国银行泸州分行重装临时停业,已整体搬迁至泸州市江阳区龙腾路20号。记者了解到,目前停在银行门口的车辆是正在装修工人的,由于银行已搬迁,没有人员进出,他们暂时停放。

对于问政四川网友的交通投诉,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给予了官方回复:为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合理利用城市道路资源,规范车辆停放,保障交通安全畅通,2010年10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泸州市临时占道停车收费管理方案(试行)的通知》(泸市府办函〔2010〕217号),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始实施临时占道停车收费管理。占道停车收费管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各街道办事处为管理服务主体,组织实施占道停车收费管理工作。由于管理主体不统一,在实施占道停车收费管理过程中,确实存在停车位设置不合理,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为提高主城区内城市道路临时占道停车泊位的使用率,加强对临时占道停车的管理工作,今年4月,市城管委已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临时占道停车管理工作的通知》(泸市城管委办函〔2017〕14号),要求三区城管委办本着“以人为本,科学设置,还路于民”的原则,编制上报辖区内临时占道停车泊位方案及点位布局图,凡是影响残疾人通道和人行道的停车位将坚决予以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