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茜草一手机营业厅被盗 视频直击整个过程

2017-08-13 10:2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锐 刘慧娟) 7月22日凌晨,江阳区茜草街道一手机营业厅发生一起盗窃案件,店铺玻璃门被撬开,卷帘门被抬起,一名男子进入店内将柜台内近20部手机和300多元现金全部卷走,而这一切刚好被店内监控录像拍了下来。

被抓获的嫌疑人(左)

接到报警后,刑侦技术民警随即前往案发现场开展现场勘查,民警查看后发现店内整体设施并没有受到明显破坏,但在柜台内,手机展示架上的手机却“集体缺席”了。价格标牌显示,被拿走的手机售价大多在一两千元之间,商家初步估算损失超过3万元。

民警随后调取了案发现场和周边的天网视频监控,在实战勤务中心的全力配合下迅速展开研判分析,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8月7日深夜,刑侦民警在北城街道皂角巷附近开展蹲守,择机将嫌疑人庞某抓获。

庞某今年21岁,早在2013和2015年,他就因为入室盗窃两次被判刑。无奈庞某不思悔改,从今年7月开始,先后流窜到泸州江阳、贵州赤水多次实施盗窃,涉案金额五万余元。

民警在此也要再次提醒开店做生意的店主们,对于小偷专门盯准的漏洞,可要赶紧打打补丁了。目前,嫌疑人庞某已被江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