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创业者看过来 16日知名专家为您指点迷津

2017-08-14 16:4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记者从泸州市大众创业办公室获悉,为深入推进泸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提升各类创业服务管理人和创业指导专家的理论水平,同时为举办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泸州赛区)暨泸州市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泸州市将于下周三(8月16日)在四川巨洋国际大饭店举办“创业形势与创业服务效能提升”专题讲座,主讲嘉宾为全国知名专家邓宝山先生。

邓宝山先生简介: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创业资深专家;中国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全国创业培训工作指导委员会顾问;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中国SIYB创业培训项目创始人、国际劳工组织创业与企业管理培训和咨询高级专家;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就业创业导师。

在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工作期间,致力于国家劳工组织SIYB创业培训体系在中国的建立和发展,执掌中国SIYB创业培训系列教材的开发、师资队伍建设、监督评估体现开发。在长期为创业者和企业家讲课和咨询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受创业者和企业家的敬重和好评。对创业就业相关问题有深入研究,在国内外发表和出版了数十篇文章和著作。近年,专注双创服务及研究,对如何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双创服务发表系列文章20多篇,受到业内人士好评。参与由李克强总理作序的《2015年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报告》的撰写。

曾先后被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国际造纸巨头斯道拉恩索公司、德国技术合作公司、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国际移民组织、加拿大国际开发署等国际组织,以及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国家发改委等国内单位聘为专家、担当创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和项目的设计、指导、评估工作。

担任过多种创业大赛,如中央电视台《激情创业》节目顾问兼评委、中国“创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专家、全国青年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业奖、全国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各类省级创业大赛等的评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