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占楼道公共空间据为己有 泸州红星街道拆除221处违建

2017-08-15 10:3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春霞) 随着城市的发展,小区楼道间被违章搭建现象变得十分普遍,在红星街道枫林小区、红星小区,几乎每个单元的楼道间都被业主违章搭建成了小房间堆放杂物。

拆除前

8月12日开始,红星街道对枫林小区37栋楼、红星小区40栋楼221处违章搭建的“楼梯间”进行拆除。有的是用砖头砌成的小房间,有的是焊接的“铁墙、铁门”,经过三天的整治,小区里的“围墙”和“大门”已经不见,“楼梯间”的内部结构清晰可见,单元门口顿时宽敞起来。小区也变得宽敞、干净很多,整体环境有很大提升。

拆除后

接下来,红星街道将继续逐一破解违章搭建“老大难”问题,按网格化管理组织人员加强巡查,严格将违章搭建行为控制于萌芽状态,引导辖区居民群众树立文明共建意识,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优化人居环境、着力打造宜居红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