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171名 8月17日-22日报名

2017-08-17 09:09:14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8月16日,记者从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下半年泸州市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171名。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17日至8月22日8:00,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

据了解,本次考试的招考对象为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不包含全日制在校生),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其中,“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是指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此类考生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录用手续;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

招考对象中“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是指截至2017年8月17日(此次公招报名第一日),报考人员累计在基层工作的时间已满两周年“。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是指截至2017年8月17日,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四川省参加“一村(社区)一名大学生”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社工人才百人计划”等五项目人员。其中,“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者,应满2年以上服务期。

记者同时了解到,泸州市今年下半年还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44名、法院系统48名、检察院系统26名。招考公告发布在泸州人事考试网(www.lzrsks.gov.cn)、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

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醒,各位考生在查询自己的人事考试信息或者人事考试成绩时,务必进入“四川人事考试网”官方地址或“泸州人事考试网”官方地址进行查询。另外,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牟光梁记者周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