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泸州最巴适的骑行绿道 领万份优惠券!

2017-08-21 15:50: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近日,中央环保督察正在全省各级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在全省上下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倡导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川报观察牵手全省21市州党报党端,共同开展——“慢行四川”最美骑行绿道大征集活动。

您最近是否在朋友圈也看到不少骑行绿道图片,是否都想分分钟拖着小单车去骑行啊?

炎炎夏日,树荫下骑个单车也不错!那您身边有没有某条适合骑行绿道呢?

近日,川报观察与21市州及区市县的朋友们将一起来一段绿色出行的freestyle!

优美骑行绿道!就等你来推荐!

据悉,从即日起至8月25日,全省各市州区县开始征集。

8月30日—9月3日,川报观察将携手各地开展评选活动,最后川报观察汇总大家评选的结果公布四川最美骑行绿道并发布“慢行四川”最美骑行绿道指南的精美手册征集。

要求:

编辑文字所在城市+绿道名称+具体位置,最好能附上绿道图片,发送到川报观察微信公众号。

另外,川报观察还准备了重磅福利——万份摩拜单车优惠券,只要你参与推荐,就会马上给你送上优惠券!现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可享每周五次免押金试骑。(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