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埋名17年 泸州一命案逃犯梦断福建

2017-08-21 17:2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慧娟) 近日,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安徽颍上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潜逃17年的命案逃犯抓获归案。

据了解,2000年2月6日晚,犯罪嫌疑人饶某与朋友在江阳区一迪吧内蹦迪时,与殷某等人发生纠纷,饶某等人用刀将殷杀伤后潜逃,后殷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刑侦大队将饶某上网追逃,十几年来从未停止过对饶某的追查,期间多次赴饶某老家安徽颍上县开展工作,但饶某犹如人间蒸发一般始终杳无音讯。

“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江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再次将饶某作为重点追捕对象进行梳理研判,在饶某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查明其早已改头换面化名聂某某后隐匿于福建,并娶妻生子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于是该刑侦大队立马赶往福建,8月10日,饶某在福建省漳州市开发区被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的讯问,饶某对其17年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