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域泸州交通 全力以赴助创文

2017-09-12 08:4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为全力支持泸州市创文工作,泸州市交投路桥公司承接了S308线长江大桥至宪桥段路面整治紧急施工任务。该路段全长1.7公里,路面破损严重,施工方案为对原水泥混凝土路面铣刨、裂缝采用防裂贴处理、加铺7cm厚AC-16沥青混凝土下面层+5cm 厚AC-13沥青混凝土上面层。

9月7日接到施工任务后,该公司立即制定周密的施工方案,迅速组织人员、材料、设备进场展开作业。为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公司领导靠前指挥,项目部负责人坚守现场,一线工人挑灯夜战。采取两班倒,歇人不歇设备,克服了施工现场高温、暴雨、车流量大、材料紧张等不利因素,采取半幅施工、单边放行的交通管制措施,开启了“白加黑”24小时连续作业模式,全力保障施工安全、质量、环保落到实处。经过施工人员的昼夜兼程加班加点,该工程于9月10日上午全面完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