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公安开展“铁帚”集中清查行动

2017-10-13 12:0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曾锐)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管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10月11日晚,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江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铁帚”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前,各级领导一线指挥督战,向全体参战民警表示慰问,鼓舞士气,江阳分局全警参战,以点促面,强化落实治安管控措施,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目标直指风险隐患全面清零。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0余人、治安积极分子160余人,出动警车94台次,设立治安卡点16个;盘查可疑人员509人,盘查可疑车辆241台,清查治安复杂场所460家,检查涉枪、涉爆单位4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2人,其中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人员4人、涉黄涉赌人员33人、吸毒人员36人、酒驾4人、上网在逃人员5人,收缴管制刀具5把,清查行动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