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经验 全力推动泸州老年体育事业发展

2017-10-18 14:4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在泸州开幕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何流) 10月17日晚8:00,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在泸州奥体中心篮球馆开幕。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致欢迎辞中说:“老年体育是老龄事业和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乒乓球交流活动在泸州举行,为泸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泸州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推动泸州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泸州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为活动提供必要的保障,确保乒乓球交流活动顺利开展。同时,祝愿各位参赛朋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共同把本次交流活动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学习提升的老年体育盛会。”

据悉,本次乒乓球交流活动会共有全国各省市,中央直属单位的39支队伍,以及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其他服务人员共计400多人参加。

本届运动会本着团结、和谐、友谊、康乐、文明、节俭的宗旨,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和“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原则,大会不设名次奖,只设优胜奖和优秀奖,前八名为优胜奖,其余为优秀奖。

开幕式后,将进行4天,包括男女团体、混双、单打等比赛。闭幕式于10月21日在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运动员观看文体展演《中国酒城•醉美泸州欢迎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