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泸县集中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68.4亿元

2017-11-29 15:4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佐然) 11月29日,泸县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国家战略物资冷链储运基地川南(泸州)储运中心、智能光电科技产业等13个项目,总投资68.4亿元,涵盖智能制造、医药、绿色食品、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

县委书记薛学深表示,这些重点项目的签约,必将对泸县壮大产业发展、激发城市活力产生重大的影响。泸县将全力为企业、项目提供优质、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营造舒心、安心、放心的投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薛学深希望投资方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加快项目推进。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泸县、推介泸县、帮助泸县,让更多客商朋友,聚集泸县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云在讲话中指出,泸县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生物制药、电子信息、食品加工、家居设计等多个产业,相信这些项目的入驻,必将有力推动泸县经济社会发展。

泸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市级部门与泸县的协同配合,为入驻企业和建设项目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一流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助力建设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企业创造效益和利润,为社会创造财富和价值,实现政府、企业和社会的互利共赢。

    编辑推荐